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韩城: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8-06-30 15:02

6月30日,韩城市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97周年,全体在家市级党员领导干部、各党(工)委书记参加活动。

参会人员首先参观了韩城第一个党支部——中共范家庄支部委员会,并参加了“不忘初心党员党性教育基地”揭牌暨“不忘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接下来,在八路军东渡黄河出师抗日黄河渡口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家党员市级领导、各党(工)委书记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八路军东渡黄河出师抗日纪念碑”敬献花篮。

随后,在芝阳镇英村深切缅怀全省优秀农村支部书记——郭孝义。工作人员为这位优秀农村党支部书记敬献花篮,市委书记褚锦锋整理挽带,然后参观学习郭孝义同志的旧居及事迹陈列馆。

最后,观摩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金城办晨钟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多年来,晨钟村始终坚持发展集体股份制经济,走共同富裕的道路,同时,私营、个体经济全面发展,形成了多元化经济发展的新格局,成为全市各级单位的学习、发展标杆。

纪念和传承并行推进。追寻先辈足迹,重温红色记忆,参会人员接受了一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思想得到洗礼,境界得到升华,坚定了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作者:鹿静)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