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宣传 > 党史宣讲 > 正文
渭南宣讲:为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宣讲《渭华起义与渭华精神》
发布时间:2018-06-22 17:19

6月22日,陕西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赴华州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参观学习了渭华起义纪念馆、渭华起义旧址和渭华干部学院后,邀请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会锋在华州区政府行政中心为前来学习的近百人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员干部作了一场题为《渭华起义与渭华精神》的报告。

这场报告结合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人员的性质,重点就渭华起义中体现的坚定信念、矢志奋斗的故事情节和感人事迹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报告中强调,历史中有营养,历史中有智慧,历史是最好的老师。作为党员干部,应当深入学习中国革命史,学习党的历史,从历史中汲取治国理政、干事创业的丰富智慧和有益营养,从中国革命史中吸取坚定信念、矢志奋斗的崇高精神。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应该带头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渭华起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我省发展再创新辉煌。(渭南市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