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合阳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1 17:11

6月21日,在建党97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合阳县在初心公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耀升、市宣讲团团长李丰、县委书记李县平、县长邓宽社等全体县级领导、各镇(街)党政正职、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县委书记李县平主持。活动共有六项议程。首先由李县平同志带领全体干部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由县长邓宽社领学《弘扬梁家河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之后全体干部与老年大学合唱团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由少先队员代表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由党耀升、李丰、李县平、邓宽社为党史教育主题公园揭牌。

揭牌后李县平书记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都要组织和引导党员在初心公园和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育活动。要把学习弘扬梁家河精神推向深入,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增强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中要求全体干部以实际行动让党放心、让总书记放心、让组织放心、让人民放心。最后由讲解人员引导与会人员重温党史,回顾党的历程,接受党性教育并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书画展。(中共合阳县委党史研究室  朱红)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