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
渭南:召开县市区党史基本著作编写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5-07 16:52

5月7日上午,渭南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市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专题就全市党史基本著作编写工作统一安排部署,力争在2020年前全部完成党史一卷本、二卷本编写工作。

会议由党史研究室主任刘会锋主持。李俊玲主任宣读了省室对全省党史正本编写情况的通报。各县市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工作进展情况。由于各县市区情况各异,工作进展快慢不一,刘会锋主任要求各县市区在各自的基础上想方设法加快进度,倒排时间表,争取明年6月底全部拿出二卷本的初稿,9月底全部送审2020 年前按省室要求完成一、二卷出版发行。会后,针对各县市区的撰写进度,市室要发通报,并在近期专门举办一期一、二卷编写知识培训班。

最后,刘会锋主任还勉励大家,争取领导和社会各界支持,增强党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心,树立不怕吃苦、无私奉献精神,不断学习,充实自己,打好扎实的理论功底,为党史基本著作编写稳步推进不懈努力。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