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
渭南市委党史研究室 深入华州区检查指导党史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2 08:34

日前,渭南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俊玲一行2人,深入华州区检查指导党史建设工作,就如何做好当前党史工作提出以下几点意见。

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党史工作是党的意识形态领域的重要阵地,在全面提升党的建设发展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华州区要利用众多红色遗址遗存,切实发挥好“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为实现渭南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二是落实党史职能。党史部门始终要坚持党史研究,要有鲜明的党性,讲政治,坚持“党史姓党”。党史部门要抢抓机遇,发挥好党史研究和业务主管两大职能。按照“一突出、两跟进”的基本要求,用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把好纪念馆展陈内容、导游解说的政治关、史实关。

三是突出重点工作。要强化措施,夯实责任,保质保量赶进度,按时按期完成党史一、二、三卷著作编撰。积极对接,认真配合,扎实做好渭华起义九十周年纪念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行先试,建立完善提升党史信息联络员机制,进一步推动全市党史工作再上新台阶。(渭南市委党史研究室刘国红 供稿)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