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中共白水县委党史研究室 认真扎实开展春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25 11:12

2月22日至2月24日,中共白水县委党史研究室认真扎实开展了为期3天的春训工作。

结合白水县委、县政府2018年“抓学习,转作风、优服务、促发展”的主题,党史研究室通过召开春训动员会,集中学习,交流讨论,调研走访,春训工作取得了三大效果。

一是调整状态,振奋精神。通过春训,确保了全体同志收假收心,入岗入位,迅速投入工作状态,鼓起大干实干的工作劲头,把心思凝聚到谋工作谋发展上来,以最佳状态投入到新年各项工作。

二是重点学习,精心谋划。以春训会为契机,通过重点学习中央一号文件、省十三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共白水县委2018年工作要点,深刻领会有关中省市的发展思路,明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结合省市党史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央党史工作“一突出两跟进”要求,交流讨论,科学谋划,结合我室工作实际,精心制定了我室以及个人2018年工作计划和目标任务。

三是优化作风,建章立制。春训中,我室严格按照2017年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中查摆出的问题情况,全面整顿工作作风,针对单位小人员少工作杂的现状,完善相关规章制度,确保新一年各项工作高效运行,为实现我县党史工作追赶超越,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提供了强有力的制度保障和思想政治保障。(中共白水县委党史研究室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