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
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 齐心协力打赢除雪破冰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01-08 14:52

连日来的大雪,渭南市区道路积雪结冰严重,给广大市民群众的出行及生产生活造成严重影响。

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积极备战,准备工具,在接到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号召各单位党员志愿者亮身份、见行动、做表率,节假日上街扫雪除冰,争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践行者通知后,立即行动,严密组织。

1月7日早上9点,全体党员准时赶到创卫包联路段招一路开始扫雪除冰。招一路是连接四马路和五马路的一条路偏僻路段,平时行人不多。近几天成为车辆过往择机路面,厚厚的积雪碾轧成冰,除冰难度很大。尽管刚开始,工程推进很慢。在风雪中大家丝毫没有退缩。眼看时间过半,任务完成了不到三分之一。重新分布力量,第一排用铁锹撬,用铁锨铲,后边用扫帚,整体推进。大家虽然感觉到工程量巨大,但全体党员志愿者没有退缩,个个奋力挥动铁锨、铁锹、扫帚,经过3个多小时的奋战,招一路上的积雪和结冰被全部铲除出路面。

刚结束招一路的任务,又接到市委办要求清扫单位清洁区积雪的通知,大家一鼓作气,赶回机关院子把清洁区的积雪很快清除干净。

市委党史研究室志愿者在招一路开始铲雪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会锋同志带头铲雪

支部书记李俊玲也身先士卒

党员干部都干劲十足

大型机械的参与加快了进度

清扫除冰后的路面已经完全看不到结冰和积雪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