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合阳:举行杨荫东故居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12-01 10:33

12月1日,杨荫东故居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合阳县同家庄镇同家庄村举行。参加揭牌仪式的嘉宾有:杨荫东同志亲属杨元元一行三人、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王大平及渭南驻西安办事处主任王阳生。参加揭牌仪式的县级领导有:县委书记李县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元、县政协主席张永利、县委副书记于娟侠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旭。揭牌仪式由县委副书记于娟侠主持。县纪委、组织部、宣传部、团委、关工委、党史研究室、教育局等七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共有四项议程。首先由县委书记李县平致辞;接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旭介绍了杨荫东生平及故居建设情况;之后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王大平、县委书记李县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元、县政协主席张永利为故居揭牌;最后,杨荫东同志之子杨元元先生做了讲话。

揭牌仪式结束后,所有参加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杨荫东故居。


(中共合阳县委党史研究室  张锦霞供)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