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白水县党史研究工作再出新成果
发布时间:2017-10-19 10:53

今年来,白水县委党史研究室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三项机制” 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在搞好精准扶贫工作的同时,业务工作进展良好,提前完成了《执政白水》2015年卷编撰印刷出版工作。该书采用编年体和纪事本末体相结合的方法,以完整、准确、详实的资料记载了白水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的发展历程,记述了县委和各级党组织为不断推进白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带领全县人民为实现“四区”目标、共绘“五新蓝图”、推进“六大工程”、开创白水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而不懈奋斗的历史,是全县各级党组织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增强执政能力、提高执政水平、推进白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资政参考书。该书的出版发行,是白水党史研究工作又一新的研究成果。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