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
渭南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发布时间:2017-10-19 10:38

10月18日,渭南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体干部收看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仪式,认真听取了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报告共有13个部分,时长三个半小时。报告的突出特点是大篇幅内容讲了对未来中国发展的目标规划、总体布署以及具体举措,使人憧憬、令人奋进;形象生动的措辞直抵人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新提法新概念意义深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新矛盾,制定了“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目标。报告过程鼓舞士气,振奋人心,全场一次次响起热烈掌声。

渭南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听完报告后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渭南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干好党史工作的实际行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渭南市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