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
喜迎十九大 争做排头兵 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深入社区扎实开展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6 09:44

近期,按照市委组织部的“五个一”工作要求,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前往共建社区站南办职中社区,认真组织实施了“喜迎十九大 争做排头兵”系列共建和党员志愿者活动。

开展创文宣传。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15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创文宣传活动。到达社区后,志愿者一组负责发放社区创文宣传单,一组对杏树林居小区进行卫生大扫除,一组在市委南院进行野广告清除涂刷。经过大家两个多小时齐心协力的辛勤劳动,杏树林居小区和市委南院又恢复了往日的整洁,广大居民纷纷拍手称赞。

过好组织生活。9月25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深入社区召开了“创建文明城市我参与”主题组织生活会。我室党支部书记李俊玲同志从党史的角度讲解了党的组织生活会的历史沿革以及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的区别。我室主任刘会锋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做了精彩的发言,其他党员干部和社区干部踊跃参与,交流思想,谈对创建工作的认识和体会。同时,向社区赠送了办公用品和党史书籍,有力支持了社区党建活动。

自从社区共建活动开展以来,我室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有声有色,丰富多彩,成效显著。这项活动既为社区解决了一定的实际困难,又为党员组织生活、“统一活动日”活动增添了更多更丰富的活动内容更为党员直接接触群众,了解群众困难,服务群众创造了机会。这是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员干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具体行动,是党员干部受教育,社区群众感受党的好作风的有效途径,是贯彻“五个一”要求的再行动、再落实。

9月25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员干部在共建设区站南办职专社区和社区党员干部共同过组织生活。

室党支部书记李俊玲同志主持会议

室主任刘会锋同志发言

刘会锋、李俊玲、王峥同志向社区赠送办公用品

全体参会党员合影

李俊玲同志代表支部向社区赠送党史书籍




党员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宣传册

党员志愿者涂刷小区野广告

党员志愿者涂刷小区野广告

党员志愿者帮助共建小区清扫垃圾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