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渭华干部学院举行兼职教授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7-09-01 14:58

2017年8月30日上午,中共华州区委、区委党校在渭华起义纪念馆举办了渭华干部学院兼职教授签约仪式。一批省内党史研究和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知名专家教授聘任签约。

经过前期的精心筛选、沟通和联系,华州区委确定了以省委党校知名教授毕远佞、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武振教授领衔的,由10名省内长期从事中共党史研究和党员领导干部教育培训的顶级专家教授组成渭华干部学院兼职教授团队,将在课程设置、教材编写、理论宣讲、师资培训等方面发挥智囊团、参谋部的作用。

这次签约仪式,标志着陕西省首批党性教育示范基地华州区基地和渭华干部学院的软件建设,迈出了实质性的一大步,为开展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早日开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必将载入渭华干部学院建设史册。

中共渭南市华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宁和各位兼职教授合影留念

袁武振教授签约后和渭华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史欣荣同志合影留念


姚文琦研究员签约后和渭华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史欣荣同志合影留念

毕远佞教授与渭华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史欣荣同志签定聘任协议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