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宣传 > 党史宣讲 > 正文
刘会锋为市委办公室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7-03-17 16:48

3月17日,中共渭南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市委宣讲团成员刘会锋同志为中共渭南市委办公室第一支部党员大会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在六中全会精神作辅导报告,市委书记陆治原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并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交流。


本次辅导以《聚焦全面从严治党 助推渭南追赶超越》为题,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就全面从严治党,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尤其是对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的党内从严管理问题进行辅导。在辅导中刘主任结合渭南“追赶超越”任务部署和“作风建设年”要求,就当前渭南发展实际状况及突出问题提出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受到市委办公室第一支部所有党员同志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