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韩城:广泛征集脱贫攻坚工作资料
发布时间:2020-06-01 14:49

为了集中展现好市委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让群众过上幸福生活的历程,真实详细记录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经验,编撰好《脱贫攻坚纪实》,韩城市委党史办公室广泛征集脱贫攻坚专题资料。

他们从组织部、宣传部、扶贫办、人社局、民政局、卫健局等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着重从各年度脱贫攻坚工作综述、出台的脱贫攻坚文件及政策、年度脱贫攻坚工作总结、各级党报党刊上刊登的脱贫攻坚典型做法及成效、受到中省市表彰的脱贫攻坚先进人物及典型事迹、反映本市脱贫攻坚工作成就的影音资料等方面进行征集;从《韩城日报》、韩城新闻网着重搜集脱贫攻坚工作报道、先进人物事迹报道、贫困户脱贫故事等方面进行征集;在下乡督查脱贫攻坚工作中注意搜集有代表性、有先进性、有可推广的典型做法、先进经验、典型人物事迹。目前已经搜集了200余份资料。下一步,将加大工作力度,广泛征集资料,注重价值研究,搞好分类整理,吸收相关单位人员参与,共同编撰《脱贫攻坚纪实》,把最有历史价值、最具时代特色、最能为现实服务的典型人物、典型事迹、典型案例展现出来,传播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正能量。(中共韩城市委党史办公室)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