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华州:认真学习主题教育必学书目
发布时间:2019-11-05 12:00

自今年9月份第二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华州区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工作人员在史进军主任的组织领导下,从9月11日起,每天抽出一个小时时间,采取每人逐个领学的方式,逐字逐句认真细致地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主题教育必学书目。两本书目约280万字,至目前为止,已全部学完并对重点内容认真地做好笔记。 

此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必读书目学习,真正做到了“读原著 学原文 悟原理”。通过近两个月的学习,大家都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史工作者,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党史工作者。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