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
市委党史研究室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会暨读书班开班式
发布时间:2019-09-29 11:17

9月20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暨读书班开班式。

会议由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会锋主持。首先由人秘科长吉亚力传达了魏建锋书记在市委班子主题教育学习会暨读书会上的讲话。巡回指导组组长陈经武针对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对党史研究室提出来六点要求,特别是要求党史研究室要充分发挥党史部门优势,搞好渭南的党史、新中国史学习和宣传。

刘会锋主任最后在会上表态:在严格按巡回指导组要求的规定动作外,在全市的党史、新中国史以及地方党史学习中, 搞好宣讲及更加丰富多样的党史、新中国史知识普及,为全市主题教育工作的党史、新中国史学习发挥党史人的独特作用。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