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华州区党史研究室来合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07-05 09:41

近日,华州区党史研究室主任史进军一行来合阳党史研究室交流学习。

我室主任杨艳芳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在主任办公室,双方就党史基本著作编撰、重大活动开展等进行了交流,并就革命遗址保护利用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了分享。期间,大家各抒己见,交流学习,并相互赠送了党史书籍,杨主任表示华州区党史研究室编纂的《党史工作手册》等书籍以及工作方法和经验搞活了党史工作,值得我室多思考、多学习。随后大家共同参观了杨荫东故居、合阳县初心公园,听取了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学习了革命前辈的辉煌事迹,重温了我党的光辉历程。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大家收获颇丰,希望双方以后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共同树立大党史格局,把党史工作推向更大进步。(朱红)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