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大荔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电视知识竞赛 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5-24 16:26

5月24日,由大荔县委宣传部主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电视知识竞赛开始了决赛的比拼。来自该县各镇(街道)、各单位以及社会各界的党员干部300余人观看了这场精彩激烈的比赛。

据介绍,此次知识竞赛是为了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引向深入,以庆祝建国70周年为主线,以纪念建党98周年为契机,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载体,是对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思想、新理论学习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验。活动开展以来,全县各镇(街道)和各直属党(工)委,积极组织、广泛参与、精心备战,经过两天预赛的激烈角逐,该县农业农村局、卫生健康局、韦林镇、朝邑镇党委等8支代表队从35支优秀队伍中脱颖而出,站在了决赛舞台。

决赛在《歌唱祖国》的乐曲中开场,各队选手着装统一、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答题环节,选手们面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党章、党史、县情、学习强国、意识形态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的丰富内容和知识庞杂,沉着应对,团结协作,对答如流,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在精彩刺激的“抢答题”和“风险题”环节,选手们你争我抢、绞尽脑汁,充分考验大家的知识储备、应变能力和胆略胆识,在场观众也随着场上节奏的变化思考、讨论,并时不时被参赛选手的机智与主持人的幽默语言而逗乐。

在现场互动问答环节,台下的观众也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积极举手参与竞答,现场气氛活跃而紧张,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该县党员干部的的过硬素质和崭新风貌。

“通过这次知识竞赛,发现自己在理论学习、工作作风中还有很多需要改进和提升的空间,也更加坚定了我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热情。”该县发改局干部范小婷激动的说。经过三轮精彩激烈的角逐,最终该县农业农村局代表队以稳定的发挥获得此次知识竞赛的一等奖。本次活动在《不忘初心》的动人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