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玉平来渭调研省级党史教育基地及党史宣教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30 17:04

根据省委党史研究室《关于省级党史教育基地的管理办法(试行)》(陕党史发〔2018〕37号)精神和工作需要,为进一步强化省级党史教育基地动态管理,切实有效发挥功能作用,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玉平从4月17日开始,对渭南5个省级党史教育基地工作进行调研。

刘玉平一行先后来到临渭、蒲城、华州、合阳等县区,对2011年以来省室命名的我市5个省级党史教育基地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讲解、仔细查看展陈,就相关纪念场馆开展活动、党和国家领导人及亲历者题词等进行深入了解,与各地领导及党史及基地管理等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党史宣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并赠送省室近年出版的有关图书。

调研座谈中,刘玉平强调:要珍惜党组织在这些地方的活动历史,充分利用今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等重大节日,组织各级党员干部和青少年在此重温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担当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党史部门要充分发挥党史教育基地的独特作用,努力挖掘红色资源,让党史教育基地成为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接受洗礼的不可或缺重要载体和场所。渭南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俊玲陪同调研。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