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合阳:省委党史研究室等来合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25 16:19

4月22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玉平一行5人先后对合阳县省级党史教育基地—天合园和市级党史教育基地——杨荫东故居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期间在天合园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旭主持。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委党史研究室、天合园管理处相关领导同志参加了会议。座谈中,党史研究室主任杨艳芳汇报了我县党史教育基地活动开展情况及党史宣教工作,天合园管理处主任王哲军汇报天合园职能发挥情况,与会人员就合阳的党史教育基地管理、发挥作用及宣教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刘玉平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对我县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党史教育基地作用,继续为干部群众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优良作风等提供学习途径;二要注重省市县党史部门、兄弟县市间的沟通联系,强力推进澄合战役等党史课题研究;三要着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基本要求,着力做好党史宣传教育工作,积极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合阳县朱红供)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