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韩城市协调解决红色教育基地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9-03-26 17:43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要求,不断推进韩城红色教育基地的建设,近日,中共韩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成文先后赴芝阳镇和芝川镇实地察看红色基地建设管理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基地建设管理中存在的问题。

       在芝阳镇赵峰村、东英村主要就红色教育基地建设、提升绿化工作进行察看;在韩城第一个党支部旧址——芝川镇范家庄主要对基地的日常管理、周围绿化及其它交办的工作进行了督导;最后,查看了当年八路军东渡道路遗址。

       通过实地察看,听取芝阳镇、芝川镇、林业局等单位的汇报,他现场协调了基地周边绿化、建设、管理等有关事宜,要求各单位加强沟通,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加快红色教育基地配套建设,提高基地层次,使更多的党员干部接受红色教育。(中共韩城市委组织部  雷丹)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