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专题片《韩城:红色遗址 重放光芒》 播映效果好
发布时间:2019-01-24 13:21

近年来,韩城市主动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殷切期望,以八路军东渡黄河出师抗日、韩城第一个党支部成立、郭孝义先进事迹、番地事件等为主线,挖掘党史资源,深入研究,打造红色基地,在全市开展常态化红色主题教育活动。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对韩城红色印记的知晓率,韩城市特别制作了专题片《韩城:红色遗址  重放光芒》。

专题片《红色遗址  重放光芒》主要从韩城的历史起源、地理位置优势、已挖掘到的革命旧址遗址、开展的红色传承活动、已获殊荣等几个方面展开了详细的叙述,将韩城浓厚的红色资源优势展现得淋漓尽致,具有十分重要的教育意义。

2018年12月31日,该片在渭南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一套)晚20:50分《渭南先锋》栏目播出,2019年1月21日,在韩城市委组织部机关例会上播放。

广大党员干部观看后,一致认为,韩城作为一个崭新的红色地标,需要每个人去呵护、去传承、去发扬。革命斗争历史虽然已经远去,但那一个个浴血奋战、保家卫国、视死如归的革命战士的战斗精神却始终激励着我们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迎难而上为建设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引领黄河经济带协同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