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华州区开展专题教育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19-01-03 08:53

为了扎实开展好“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1月2日,渭南市华州区组织全体区级领导干部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现场教学,邀请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会锋同志进行专题辅导。

这次现场教学在渭华起义纪念碑前举行了敬献花篮仪式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目的是动员全体区级领导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坚定信念、听党指挥、不怕牺牲、矢志奋斗”的渭华起义的革命精神,让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成为全体区级领导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渭华干部学院会议室,刘会锋同志以“弘扬渭华起义的革命精神,搞好‘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为主题,就深刻认识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渭华起义的革命精神的丰富内涵、在搞好专题教育中切实弘扬渭华起义的革命精神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指出要把弘扬渭华起义的革命精神和专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在搞好专题教育中切实弘扬渭华起义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增强“四个意识”不懈怠,做到勇于牺牲奉献,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驰而不息的韧劲把改作风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将弘扬渭华起义的革命精神与搞好专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将渭华起义的革命精神融入专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突出专题教育的华州特色,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作为敢担当,持之以恒改作风,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努力在建设“四新华州”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把各项事业推向前进,奋力开创新时代华州追赶超越新篇章。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