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
市直五部门联合举办“弘扬渭华精神 搞好‘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8-12-28 16:09

12月28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市文联等5部门20余名县处级领导干部,一起听取由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会锋主讲的《弘扬渭华精神  搞好“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讲座。

搞好专题教育要紧密结合渭南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深刻认识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充分理解省委、市委的主要目的,全面把握渭华起义精神的丰富内涵。在弘扬“坚定信念、听党指挥、不怕牺牲、矢志奋斗”的渭华起义精神中,切实搞好“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把渭华起义精神和专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突出渭南的专题教育特色。在搞好专题教育中切实弘扬渭华起义精神,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补足精神上的“钙”,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就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不懈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讲政治”落到实处;就是要勇于牺牲奉献不彷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献出自己的一切,把“敢担当”落到实处;就是要以踏石留印、抓铁留痕、驰而不息的韧劲,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见效,把“改作风”落到实处。 (中共渭南市委党史研究室 张琳)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